NEW口味登場 挑戰你的味蕾
伯朗夏威夷豆咖啡1組↘$75

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蛋糕宅配王-第一家芋冰城 甲仙芋冰棒x4盒(20支/盒)-電視台勇闖美麗島採訪


蛋糕宅配王-電視台勇闖美麗島採訪


第一家芋冰城 甲仙芋冰棒x4盒(20支/盒)




第一家芋冰城 甲仙芋冰棒x4盒(20支/盒)


保有芋頭顆粒,低卡低熱量,不添加化學乳化劑、人工色素及防腐劑,用最新鮮的上等芋頭製作而成,每一口都是香濃可口,真材實料的好味道。

蛋糕宅配王






饕客【第一家芋冰城-甲仙芋冰棒4小家庭組】甲仙芋頭冰棒20支裝*4盒甲仙第一家名店--夏日降溫清涼冰品第一芋冰城在製冰的過程中相當著重的就是用料實在,各式口味包含芋頭、紅豆、百香果、花生等各有特色,這般堅持就是為了讓入口的每一根冰棒都是品質保證。

甲仙第一家芋冰,低卡低熱量,好吃不怕胖。炎炎夏日~吃冰消暑是大家的最愛~但又很怕吃進過多的熱量??到底為什麼吃冰很容易變胖呢??其實是因為市售的冰品,為了強調口感及方便性,添加了化學乳化劑及大量的奶油,利用了奶油冷凍不容易變硬的特性,讓家庭號的冰淇淋從冷凍庫拿出來就可以馬上大快朵頤。

第一家芋冰城為了消費者的健康,用傳統製法製作原料,強調不添加乳化劑,不添加香料,不添加人工色素,更不添加高熱量的奶油,並且還保留芋頭顆粒,所以才能低卡低熱量,好吃不怕胖。為了滿足消費者想吃就能吃的慾望,另設計芋頭顆粒冰棒,冰棒更加入牛奶,每一口都提昇出芋頭顆粒的實在好味道。

保有芋頭顆粒,低卡低熱量,不添加化學乳化劑、人工色素及防腐劑,用最新鮮的上等芋頭製作而成,每一口都是香濃可口,真材實料的好味道,是夏日清涼消暑的最佳聖品。

商品名稱:甲仙芋冰棒商品成分:精選芋頭、砂糖、麥芽、食用冰粉商品規格(長*寬*高):芋頭冰棒10支裝(小) / 芋頭冰棒20支裝(大)食用方式:冰棒自冷凍庫取出即可食用。保存期限:芋頭冰棒365天(零下18度)商品重量:芋頭冰棒10支裝1000公克 / 芋頭冰棒20支裝2000公克其他特殊說明:冰棒自冷凍庫取出即可食用。保固期限:收到產品2日內保固範圍: 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不接受退換貨。

電視台 -- 勇闖美麗島 採訪!!

知名人物~ 與店家合照留影!!

GSP優良商店 及 GSP優良商店服務獎

◆關於第一家芋冰城◆位於南橫公路上,從旗山或玉井來,或了甲仙橋左側,便可清楚看見「第一家芋冰城」,這裡亦是前往錫安山必經之地。「第一家芋冰城」創立於民國八十二年,由於老闆細心揣摩及對遊客口味的掌握,精心研發出各項芋頭產品。全部的產品均為真材實料,絕不添加色素、防腐劑,保持原色原味,鮮美可口,包您讚不絕口。第一家是甲仙地方徐財記家的女兒出嫁後,偕同夫婿回鄉於民國八十二年創立。令人刮目相看的後起新秀-林德寰、徐淑慧夫婦創店有其世家的淵源。開店的時間不長與甲仙卻有打從娘胎就熟稔的土生土長的地源關係,夫婦倆出生、成長就業擺路邊攤賣魯味的歲月中,累積其洞悉遊客的品味的非常經驗,因而特別以真材實料自製芋頭系列產品,秉持著「品質」、「顧客」、「信用」第一。「第一家」,新近獲選為GSP認證的少數商家之一,儘管歷年來知名媒體節目主動報導不曾間斷,各節目主持人新蒞臨本店採訪,更榮獲數不清的獎項和口碑。




tag: , 蜂蜜蛋糕宅配 , 彌月蛋糕宅配 , 蛋糕宅配宅配 , 生日蛋糕宅配 , 造型蛋糕宅配 , 乳酪蛋糕宅配 , 雞蛋糕宅配 ,








baby滿月最佳禮物》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